晨域软件批量去水印完好去除,不留痕迹
首   页 关于我们 数据采集 水印去除 视频水印 效果完美 常见问题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
针对具体水印做算法
效果完好,不留痕迹
快速批量处理
量大特别优惠
交易淘宝担保
电话:13331218608
Q Q:1299073570
旺旺:晨域软件旺旺
网店:qushuiyin.taobao.com
E-mail:1299073570@qq.com
扫描微信联系
扫描微信联系
水印去除

Gold_DWT多重域PS去水印方法

此种方法是将信息隐藏在载体文件的重要位置,对诸如压缩、修剪等处理的攻击鲁棒性更强。首先对原始图像进行采样分组,然后用抖动调制将第一个水印嵌入在 DCT系数的巾频区域,而将后面的水印嵌入在方差大的图像区域的【)C部分_3}。与已有算法相比,加水印图像可以获得更好的质量。
    根据HVS的对比度特性,该门限值受背景照度、背景纹理复杂性和信号频率【7】的影响。背景越亮,纹理越复杂(或者说边缘丰富),门限就越高。这现象称为 照度掩蔽和纹理掩蔽。视觉掩蔽特性暗示,具有不同局部性质的区域在保证不可见性的前提下,可允许叠加的信号强度不同。为此,我们 把图像块分为三类,以便叠加不同强度的水印分量。第一类()平均灰度较低(暗),且灰度变化比较平滑,HVS对其中象素值的改变较为敏感,叠加的水印分量 的强度应最弱;第三类()平均灰度较高,且纹理复杂,HVS对其中象素值的改变敏感性最弱,叠加的水印分量的强度应最强;余下的为第二类()。
    为了提高水印的安全性和抗剪切攻击能力,在嵌入水印之前先对原始图像和需要嵌入的水印进行预处理,通常的预处理方法是置乱变换。首先采用置乱速度较快的基 于队列变换的数字图像置乱方法,经过几次置换使载体图像和水印的像素均匀分布,并且在预处理时可以通过设置密码来提高水印的安全性。经过预处理之后,选择 载体图像中某一矩阵范围的像素转化为二值序列,并计算出水印的嵌入位置,用水印图像中的1个比特替换二值序列巾的特定位。然后将嵌入水印的二值序列转换成 灰度值,并根据置乱变换的逆变换算法将图像复原,得到嵌入水印的图像wI。最后把已经嵌入水印的图像wI作为原始图像,重复以上步骤,完成多重水印的嵌 入。多重水印的提取与水印的嵌入基本上是对称的过程。
    然后产生水印信号。Cox等指出由高斯随机序列构成的水印信号具有良好的鲁棒性,在许多文献中也都是将高斯随机序列作为水印信号。故本文所采用的水印信号W服从正态分布,长度为n的实数随机序列。
    小波系数的选择。水印的稳健性与选择将水印放在宿主信号的哪些位置密切相关。为了增强水印的稳健性并保证其视觉上的不可感知性,用来嵌入水印的小波系数应 满足如下条件:在经过常见的信号处理和噪声干扰后仍能很好地保留。具有较大的感觉容量,以便嵌入一定强度的水印后不会引起原始图像视觉质量的明显改变。


发布时间:2014-06-23 19:46:24    浏览次数:3215


图片去水印 | 视频去水印 | 数据采集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

电话:13331218608   1299073570   网店:qushuiyin.taobao.com 旺旺   微信:13331218608
保定市晨域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-2019 www.qushuiyin.org,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01103号-2
点击在线咨询